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秘书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3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馆国家民委基地会议室举行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京强、院长李国栋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出席本次复试并担任评委,对来自各高校的14位考生进行面试。

上午8:40,面试正式开始。14位考生依次进入会议室,接受各位评委的思想政治考核、外语口语测试、专业面试。

在此次复试工作中,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烟台大学相关文件要求,贯彻全国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本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实际,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本次工作。学院对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复试方案,成立由学院领导、研究生秘书、导师共同组成的复试评审小组,对复试期间的笔试、面试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强化了对复试工作的监督。

本次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