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根据《烟台大学2018年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部署安排,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并报学校党委批准,2018年9月26日上午,学院在文科馆135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同志,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刘德敏同志出席会议。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殿臣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学院在构建发展保障体系、师资支撑体系、思政理论课教育体系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风、服务意识和院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入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开好本次大会,对于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开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开启新时代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新进程、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实现新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即将产生的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凝聚共识和力量,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在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理念、模式、考评方式改革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凝练整合与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加快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步伐! 

王京强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作题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加快标准马院建设步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报告。报告从聚合多方资源、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服务社会、党建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15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新一届党总支将在历届学院领导班子奠定的工作基础上,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思政理论课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党建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在分组讨论工作报告时,全体党员着眼于学院事业发展,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工作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根据党员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改。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已经制订,建设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加快标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步伐!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召开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对委员的分工进行了安排。大会选举结果将按程序上报学校党委批准。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