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9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文科馆135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赵文静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强调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正确把握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要不断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思想政治理论课堂教学中,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思政课课堂的亲和力和吸引力,提升思政课教学水平,让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与会老师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