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专业摘牌大会在二教101举行。教务处处长李庆忠、副处长潘庆先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摘牌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主持。

经过一年的学习,56名预科班同学顺利结业。会上,同学们根据本年度综合测评排名依次选择本科专业,最终56名同学选到了10个学院的19个专业,将于今年9月与2023级新生一起开始本科阶段的学习。杜德省对同学们圆满完成预科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嘱托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明确学习目标,明晰学业规划,脚踏实地,不断进取。教务处处长李庆忠指出大学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并从学习方法和学术研究的不同角度给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烟台大学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自2022年开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教育管理。过去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度重视预科班学生教育管理,在注重培养学生学习的能力的同时,还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综合素质。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完善预科班教育管理体系,不断提升预科班的培养质量,夯实预科班升入本科的无缝对接。

审核:杜德省  编辑:刘婷  作者:宋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