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结对共建丰富组织生活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


 为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6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总支成教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前往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开展结对共建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在海阳市地雷战纪念馆,全体党员现场感知了那段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海阳人民英勇抗敌,同仇敌忾,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海阳人民在抗战中发挥创造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用地雷战给侵略者以沉痛的打击,涌现出了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全国民兵英雄”。纪念馆中陈列的实物资料、文字和图片资料震撼了所有参观人员,让人感受到了伟大的地雷战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党员们通过参观和听取详细讲解,全面了解了许世友将军的传奇一生,重温战时军民情深以及胶东子弟兵的丰功伟绩;深切感受了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锤炼高尚品格,以胶东革命精神为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