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党支部与纲要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4华诞之际,为重温历史,激发爱国情怀,9月27日上午,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党支部与纲要党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烟台市博物馆参观中华文化主题展览,学习体会胶东地区的历史成就与发展变革,共上一堂生动的“大思政课”。

两个支部的党员跟随讲解员参观学习胶东历史文化,从独具特色的贝丘文化到强大的胶东古莱国建立,从近代开埠通商到辛亥革命烟台举义,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党员们详尽了解烟台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人文底蕴。党员们还自行参观了许麟庐艺术馆》、《笔墨丹青》、《君子比德》等专题陈列展览。

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活动,以实物、实景、实例为载体,领略中华文明,激励党员勿忘昨天的苦难岁月,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树立坚定信念,为肩负的社会责任而砥砺前行,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

 

审核:杜德省 编辑:刘婷 作者:孙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