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

经党中央批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8月17日至18日召开,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了更好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精神,我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团支部主要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金鸣主持,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陶昱睿、学院研究生团支部书记严珍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贺信中的主要精神以及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为与会成员进行了传达。会议过程中,参会成员对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的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同时,院研究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就学生会工作中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对于在工作中如何服务同学成长需求、精神文化需求、全面发展需求、校园生活需求进一步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力图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展现出研究生会服务工作的新风貌。

会议最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金鸣强调,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会议精神,遵循新时代学生组织工作的基本要求,积极推动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巩固成果,切实推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