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5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为研究生全体共青团员作宣讲报告。

杜书记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的工作要求等层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阐释。并提出作为新时代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要用理论武装头脑,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在自己的专业中发光发热

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自觉、投身基层实践。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高度的理论自觉,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担负起重大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