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烟大 赢得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马问道”学术诚信专题课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

为提升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营造积极的学术诚信氛围,引导研究生恪守学术道德,11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术诚信专题课,特邀华东政法大学闫莉教授作主讲人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闫莉教授围绕“如何写一篇规范化的学术论文”进行课程展开,从学术论文的概念学术论文的特点以及学术论文的主要内容和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度讲解,并重点强调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她指出,科研诚信是学术界必须遵循的道德底线,鼓励同学们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研究,才能在求真求实的学术之路上越走越远

人之立身,唯在诚信。此次学术诚信题课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术活动中自觉遵守学术道德,弘扬学术正气坚守学术诚信,摒弃学术不端,自觉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共同营造更加清朗的学术氛围。

审核:杜德省 编辑:刘婷 作者:曾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