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心更赢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硕士生迎新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

8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了2023级硕士研究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专门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强化工作意识,细化工作细节,创新工作形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精心组织策划,为新生准备了开学专属书包,希望学生背上书包,在烟台大学继续开启求学之旅。同时,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钥匙扣,并将宿舍钥匙系在钥匙扣上,既贴心又暖心。同时,通过设置了迎新海报和手持打卡板,为新生留下入学第一张纪念照,承载了学院对新生到来的热切欢迎。

 

 

 

迎新现场,迎新志愿者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报情况。

 

 

至此,来自全国8个省市,30名新生已全部完成报到,在全院师生的默契配合下,以专业、热情、细致的态度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赢得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并为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融入学院,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杜德省 编辑:刘婷 作者: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