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哈尔滨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7-31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在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思想政治教育高端论坛”之余,带领青年骨干教师牟海侠、苏鑫于730日上午赴哈尔滨学院开展调研。哈尔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芳、综合办公室主任赵伟丞、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系主任王啸热情接待。

mmexport1690870308884

杜德省一行先后参观了哈尔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之家、职工之家、书法室、名师工作室、实践手册档案室以及智慧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mmexport1690870329988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和联系,围绕各自的特色探讨如何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共同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审核:杜德省  编辑:郝伟  作者:牟海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