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

512日下午,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推广中心省级执行主任孟繁强来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大思政课建设资源与服务方案进行考察交流,学院王毅院长、郑炜副院长及相关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毅对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推广中心省级执行主任孟繁强的来访表示欢迎。会谈中,孟繁强针对辽宁世纪教育研究院在各级各类教学资源、互动教学、实践教学、场景教学、教育培训、场馆建设、基地建设、虚拟仿真、学科建设、课程录制、教材出版、在线教育、会议承办等方面提供的优质资源产品与全方位服务进行了介绍。郑炜就目前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和建设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学院目前需要的相关资源与服务进行了问询。最后,双方就思政理论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加强大思政资源建设达成共识,表示未来在打造高水平智慧党建基地和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助力学院教师打造思政金课、建设线上线下共享的思政教育学习平台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积极探索思政课建设的创新模式。

审核:杜德省  编辑: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