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丙元院长、魏晓娟老师一行2人到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院长王毅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毅代表学院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院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教学科研、团队、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刘丙元介绍了山东青年政治学院马院的办院情况、学院特色、学科建设、本科生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成果。随后,双方着重从本科生公共课及实践活动、青年教师培训与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并达成一定合作意向。

 

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与调研学习,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深度融合,进-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杜德省  编辑: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