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重庆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

为加强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引导学生提前适应大学生活,10月23日,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育华,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重庆大学调交流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

 

重庆大学本科生院党委书记奉飞对我校李育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从预科生教育管理组织机制教学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思想政治教育特色与学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招生办公室主任陈华就预科生招生及选专业情况做了介绍。

 

李育华高度评价了重庆大学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校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一致表示要建立起互通机制,不断深入交流,进一步在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开展更多合作促进共同进步

审核:杜德省 编辑:曾渴佳 作者: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