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6年工作研讨会,会议主题是在新的历史阶段,如何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会议由学院党支部书记李江主持,副院长赵文静进行了主题发言。国家和中央十分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与教育,出台许多政策支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我校极其重视思政课教学,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导小组”,并从政策和经费等方面给予保障。随着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高校思政课教学出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如何面对,如何解决,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面对的新课题。赵院长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面临的一系列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学院一定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讲话为指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学,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会议就2016年学院的主要工作进行讨论,学院将把做好“十三五”规划,推进建章立制,加快学科建设,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等作为2016年工作重点,建设一个创新、和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