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12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文科馆135室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发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伟大号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这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受到深刻洗礼,信心受到极大鼓舞。这次大会,为大家上了一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生动教育课,一堂生动感人的历史课和政治课,深受教育。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为榜样,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牢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职责使命,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参与者,做思政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的实践者、奉献者,切实担当起教育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而努力。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