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

6月1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少数民族史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于马克思主义学院1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实行导师回避制的原则,采用线上、线下分组视频的方式进行。崔明德教授及刘振伟教授分别担任两组的主持人,马晓丽教授、孟庆义教授、刘会清教授、李自然教授、赵红副教授以及郑炜副教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2018级研究生围绕论文的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创新点、研究内容等方面向导师们作出全面汇报。导师们针对选题与框架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15位研究生纷纷表示将根据导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做进一步修改与完善

本次开题报告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选题方向、理清论文框架,后续毕业论文的写作提供了新思路,对日后开展学术研究工作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