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生暑期安全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暑期安全学习教育会议,传达学校工作要求,部署学院工作安排。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院长助理郑炜受邀出席,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郑炜首先对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学业方面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殷切希望同学们可以据此有计划的科学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增强学习自主性,提升学习效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踏实读书。学团负责人薛红霞传达了学生处、校团委和社区中心的工作部署,重点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护和暑期安全问题,体温日报不松懈,做到防火、防盗、防溺水、防止沉迷网络,秉持初心严格自律。

党总支副书记杜德省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再次强调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应该树立安全责任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第二,积极担当社会责任,鼓励同学们因地制宜,力所能及的投身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第三,不断提升文化素养,除了完善专业知识结构,成长为自己学科领域的专业人才,更要趁假期、趁年轻博览群书,关注时事,厚积薄发。

会后,学院组织所有研究生签订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暑期安全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