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民族学研究生导师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

9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民族学研究生导师新生见面会于305会议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京强、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代表以及202016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王京强书记开场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崔明德教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为人处世中要有远大志向,努力做到崇德向善、知行合一;在学术生涯中要下苦功夫,读万卷书、行千里路。孟庆义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志存高远、笃学力行、自律守信,要倍加珍惜三年的研究生生活。随后,在校生代表初婉琳、新生代表孟欣先后发言,总结过去的学习经验,展望未来的学术生涯。紧接着2020级研究生新生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包括研究兴趣方向,以及对研究生未来生活的期待。

最后,王书记总结发言,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民族学这个学科平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走好自己的学术人生之路奠定基础。

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学院和专业的认识与了解,为顺利开展研究生学术生涯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