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感谢退休教师对学院做出的贡献,11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4室为新退休教师侯娟娟举办荣休座谈会。副院长王毅,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杜德省出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由杜德省主持。

杜德省首先对侯娟娟老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侯娟娟老师既是学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书写者,辛勤工作三十余载,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希望她常回“家”看看,继续用智慧和热忱为学院的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座谈会简朴而热烈、庄重而温馨。伴随着音乐,侯娟娟老师的一张张工作照片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将大家带入了那些年一起奋斗的岁月。曾经与侯娟娟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的同事们畅所欲言,回忆共事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她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侯娟娟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向青年教师传授了教学经验,表达了对思政课教学的眷恋。她说,在即将离开工作了多年的岗位之时,领导、同事们的热情欢送,使她倍感温馨,也十分不舍。最后,青年教师代表为侯娟娟老师献花,老教师代表为她赠送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