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院长李国栋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学院2018年以来新引进与公开招聘的博硕士人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每位青年教师先后发言,就未来科研规划、学院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他们从进修深造、学科团队、项目论文、对外交流、服务地方等多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炜、张旭、岳素芳等教师代表有针对性地从教学、科研、进修等方面给出了发展建议,鼓励大家不断解决问题、奋勇前行。

在听取青年教师发言后,李国栋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现存的几个瓶颈问题;以回应困惑为线索,向大家介绍了下一步学院将推进的工作规划,包括前期成果培育、论文写作指导、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团队建设等;肯定了新进教师的作用,从年龄上讲,青年教师是中间力量,从未来学院发展上讲,大家又是中坚力量,要求大家以学院发展带动个人发展,以个人进步推动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