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校党委书记张殿臣赴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师生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孟乐瑶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张殿臣4月4日7:30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看望慰问师生,实地察看了解学生校园学习生活情况并主持座谈会住教学区领导王京强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黄婷等6名同学做了汇报发言,张书记仔细询问认真倾听同学前段学习、生活情况切身感受与困难需求他一边聆听,不时插话,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内心感受与合理诉求,与青年学生亲切交谈,互动交流答疑释惑,气氛热烈,言语间字字透露着学校学生的关心与关爱之情,充分彰显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前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开展情况,他指出,新学期开学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是学校压倒一切头等大事,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高效协同做好居室健康观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后勤保障、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不断优化防控措施,集中力量攻克难点、消除堵点,经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确保了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稳定,这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关键。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

在回答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时,张书记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市疫情防控面临的不确定性,学校疫情防控任务依繁重不能有丝毫放松和麻痹大意,为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我们要高度重视奥密克戎毒株特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校继续保持现有封闭管理模式不变,学校将根据省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学校管理和运行模式以及教学区管控措施,全校各级各单位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善做善成,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希望同学们坚定必胜信念,克服暂时困难,安心学习生活以饱满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地配合学校工作部署和安排,再接再厉与学校一道共克时艰进一步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张书记的看望与慰问,同学们深受鼓舞,坚定了广大同学抗疫必胜的信心大家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自我调适,以阳光心态、健康体魄迎接疫情攻坚战的彻底胜利! 

 

审核:王京强  编辑:杨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