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相关企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相关企业联合开展“合作链上强党建,助推发展添动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郭建国出席活动。蓝天宏创党总支、烟台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党支部、烟台日报水母网技术中心党支部、烟台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光大银行莱山支行党支部、山东鼎驰木业党支部、德州银行烟台分行第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合作发展党支部承办。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烟台大学校史展馆和千米文化艺术长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侯国栋为广大党员带来题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奋力前行,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合作发展和校友基金会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工作方式,依托相关企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形成了以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互融合、互为促进的新型党建活动模式。一是通过活动联办,校企双方联合开展互动式、开放式、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共抓基层党建,共商发展大计,共育先进文化;二是通过资源联享,校企之间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围绕项目合作、内部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寻求合作共赢机会,共享发展成果;三是通过发展联促,聚焦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引导各单位将党建活动与技术创新研讨、建言献策等同步开展,实现党的组织优势向合作发展优势转化。

 审核:王京强  编辑:宋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