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黄渤海新区工委党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


62日上午,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毅一行5人赴烟台市黄渤海新区工委党校围绕企业党建、高校党建、院企地合作发展等进行调研交流,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调研期间,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李春雅主任重点介绍了业达城发集团的业务板块以及集团在国企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果。王毅详细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概况及宣讲教师团队构成情况。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加强院企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创新发展。

/private/var/folders/4c/tccb98vn2yq70qmwgrwm67h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2174734/output_1.jpgoutput_1

黄渤海新区工委党校校长王琳详细介绍了工委党校的基本情况,着重谈到工委党校在理论宣讲、课程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王毅首先感谢工委党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工委党校间的合作交流。随后,双方就理论宣讲创新、特色开发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最终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private/var/folders/4c/tccb98vn2yq70qmwgrwm67hr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30602175308/output_1.jpgoutput_1

调研组还到开发区展示中心观摩,了解开发区的发展史、奋斗史。通过此次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强院企地合作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赋予产学研深度融合生命力,更好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审核:杜德省  编辑:宋子青  作者:田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