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思想之光汇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

 

来源:江苏学习平台 2021-05-25 作者:杨新忠

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明理为本,始终做新思想的虔诚传播者。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首要,在自身理论学习上更深一层,在抓好理论武装上更进一步,持续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持以明志为基,始终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到主业主责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贯彻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要坚持以明智为要,始终做新思想的忠实追随者。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通过学党史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要坚持以明责为重,始终做新思想的有力践行者。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和连云港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主动站在更大格局上谋划推动工作,更好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高质量书写连云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答卷。

(作者系中共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